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观“迎接学习十九大,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作品展的通知
2017-10-17 10:04   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迎接学习党的十九大,引导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由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迎接学习党的十九大 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北京高校师生主题作品展于10月16日开幕。

展览紧紧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定位,设立“红色溯源”“京华传承”“丝路华章”“科创未来”四个版块,旨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氛围,激发广大师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北京“四个中心”建设。

此次展览共征集了14所高校400余件师生原创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短片、科技、服装、雕塑、瓷器等形式,集中展现北京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北京城市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一、展览时间

10月16日-11月7日

二、展览地点

10月16日-10月18日:北京联合大学体育馆二层

10月21日-10月23日:北京印刷学院新实验楼一层大厅

10月26日-10月28日:北京服装学院艺术楼一层展览厅

10月31日-11月2日: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

11月5日-11月7日: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体育馆

本次展览收录了我校贾怀璞老师的作品,请广大师生自行安排时间积极参与。

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