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体教职工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一封信
2020-01-27 03:26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全体教职工:

近期,全国大范围内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作出决策部署,我校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实施了六个专项应急工作方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疫情防控工作成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

一、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艰巨性、紧迫性,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遵循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守规矩、讲纪律,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二、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三、根据寒假放假通知按时返校上班。目前在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的教职工返校时间另行通知。请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

四、近期去过湖北省(探亲、旅行、途经等),特别是武汉等京外地区的,请自行居家隔离14天,不要隐瞒,并主动到所在社区登记相关信息,同时通过所在单位向学校报告备案。一旦发现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要及时报告给学校及社区,并立即佩戴口罩到指定的发热门诊接受排查。

五、坚持服务学生,通过各种现代媒体技术,根据学校制定的学生学习课表和生活指南,做好学生在家期间的学习指导和思想教育工作。

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护、精准施策,把维护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更坚决态度、更果断行动,切实把中央、教育部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京物资学院

2020年1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