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及时更新二级网站信息的通知
2020-03-10 17:11   宣传部   (点击次数:)

学校各单位:

学校各单位二级网站是对内管理、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是教育管理服务的重要载体与服务平台。目前,学校正处于招生就业的关键节点,为加强我校门户网站建设,进一步规范二级网站管理,更好地宣传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对外交流合作取得的成就,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门户网站信息及时更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指定专人负责日常管理维护,不断提高网站建设水平和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

2.全面检查,加强整改。各单位要在近期开展一次全面的自查工作,及时做好本单位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工作,杜绝出现内容不准确、时效性差等问题。要重视本单位网站的安全性,及时清除网站上的内容不合适、空白链接等错误信息,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3.内容全面,突出特色。各单位网站内容要及时公布本单位各类信息,网站首页的动态信息要及时更新,网站中相对静态的内容,要随本单位最新情况及时进行修正。要突出本单位特色,各教学院部要及时更新本单位的特色专业课程、教学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等信息,为社会及考生提供详实准确的信息,充分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

请各单位根据本通知要求,于3月31日前完成本单位的网站更新工作。届时党委宣传部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督查,未及时更新信息的单位网站将予以通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