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报告的通知
2020-04-10 20:13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各院(部)级党组织:

为深入了解我校教职工思想状况,扎实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总体工作部署,2020年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每月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请各院(部)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于次月初(5日前)向党委宣传部报送上月本单位教职工思想动态状况调研报告。

现将报送调研报告的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送时间

1.综合延期开学各项工作考虑,2020年4月15日前,请报送2020年2月21日(新学期开学)至3月31日期间的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报告。

2.自2020年5月始,每月5日前报送上一月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报告。(因劳动节假期,4月份的调研报告于5月7日前报送)

二、调研主题

1.每月调研的常规问题

(1)教职工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看法。

(2)教职工对当前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发展状况的看法。

(3)教职工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等的意见建议。

(4)教职工对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工作以及师德师风、学风建设等的满意程度和意见建议。

(5)教职工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深层次困惑,以及教职工中可能存在的影响安全稳定大局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6)其他值得关注的情况。

2.当月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党委宣传部另行发布通知。

若无另行通知,请各院(部)级党组织按照每月调研的常规问题开展。

三、报送方式

1.邮箱:xcb@bwu.edu.cn

2.联系人:王萍(办公电话:89534035,延期开学期间,可微信报送)

四、调研报告格式

调研报告字数不限,请各院(部)级党组织结合实际调研情况总结,文字尽量凝练,突出调研发现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建议或措施。

参照模板如下:

**(单位)**(年月)

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报告

(模板)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从*年*月*日至*月*日,**(单位)对本单位教职工思想状况进行了调研,主要采取了(谈心谈话、问卷调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组织生活、监督检查等)方式进行调研分析。现将情况总结如下:

一、调研反馈的教职工基本思想状况

1.

2.

3.

二、调研中反馈相对集中的问题

1.

2.

3.

三、改进工作的初步建议和对策

1.

2.

3.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