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视频素材的通知
2020-07-08 07:26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各单位:

根据学校宣传工作要求,党委宣传部向校内各单位征集有关工作视频素材,择优上报至市委教育工委思政教育中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素材内容

1. 毕业季相关视频素材,包括云端毕业典礼精彩画面,校领导毕业致辞金句、在校师生帮助毕业生打包邮寄行李的感人瞬间、主题MV等。

2. 教书育人视频素材,包括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授课经典语句、片段等。

3. 师生原创视频素材,包括饱含哲理的动画以及

师生以“随手拍”的形式记录脱贫攻坚、社会生活、传统文化、校园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精彩内容。

二、 视频要求

视频时长在15-300秒之间,建议采用竖屏画面,画幅比例原则上要求为9:16,像素为720*1280或以上,格式为MPG、MOV、MP4等。字幕为中文简体。

三、 报送要求

自即日起至7月17日,请各单位将视频文件和信息登记表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bwu.edu.cn,或转存至百度网盘,将下载链接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9534001。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7日

附件【各部门推荐视频素材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