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北京物资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03-25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北京物资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2024-03-25 10:51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北京物资学院大学记者团盛大启动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现面向全校范围内广泛招募参赛选手,诚邀热爱主持、富有才华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共同打造一场校园主持盛宴!

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主持人大赛旨在挖掘和培养校园内具有主持潜力的新生力量,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通过比赛,同学们不仅能够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台风掌控和思维应变等能力,还能够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配合物流三十周年大型活动,将邀请校内学长学姐及老师进行点评和指导,确保比赛的公正性并顺利进行。同时,大学生记者团还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和丰厚的素质积分等着大家!

无论你是主持小白还是经验丰富的主持达人,只要你热爱主持、敢于挑战自我,都可以报名参加本次大赛。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一起用声音传递青春的力量,用语言点燃校园的热情!

比赛流程如下: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3月31日

初赛:

时间:2024年4月10日

自我介绍三十秒以及三分钟自备朗诵【朗诵稿件·新闻稿件·主持稿件(三者任选其一)】。才艺展示(自愿原则,但作为加分项)

复赛:

时间:2024年4月17日

1.出彩自我:选手根据自身风格选择新闻类或娱乐类文稿进行主持

2.即兴评述:选手随机抽取话题,对指定话题进行即兴评述。

3.临场状况考验:由评委进行现场随机提问,考验选手应对突发状况。

决赛:

时间:2024年4月24日。

1. 自备主持:选手根据自身条件选择自备主持稿件(中文/英文开场白自备稿件:包括引言、介绍嘉宾、过渡语、总结发言等内容。)

2. 才艺展示:选手展示个人除朗诵等才艺,如脱口秀、单口相声、唱歌、舞蹈等。

3. 搭档对抗主持:赛前抽签决定搭档,进行现场主持。

奖项设置:

Ø 一等奖:1名,颁发证书(获得金话筒称号)及奖品。

Ø 二等奖:2名,颁发证书(获得银话筒称号)及奖品。

Ø 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获得铜话筒称号)及奖品。

Ø 锦鲤奖品:5名零食大礼包。

Ø 报名参加初赛选手可获得1素质积分。

Ø 前10名进入决赛可获得2素质积分与小奖品一份。

Ø 表现突出同学有机会参加到北京物资学院“十佳歌手”、“一二九合唱大赛”、“新生迎新晚会”以及各类文艺汇演等活动的主持中。

报名方式

报名表发送到邮箱2229671955@qq.com,文件格式命名为:主持人大赛+学院+学号+姓名+联系电话。

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踊跃报名!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主持盛宴的到来,见证校园主持新星的诞生!让我们用激情和才华,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青春篇章!

大学生记者团

2024年3月25日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