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高等院校调度会在我校召开
2017-09-05 11:43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9月5日上午,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高等院校调度会在我校崇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通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总指挥部总督导李玉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查显友,副区长李亚兰、雷晓宁,通州区创城办相关领导人员张卫东、李凤苹、高玉强,区市政市容委、区教委、区国资委、区交通局、区城管执法局、通州交通支队、玉桥街道、永顺镇主要领导,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主要领导,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副书记沈小静及校办、宣传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自2012年通州区全面启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以来,“创城”成为通州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有效载体,成为广大市民参与城市建设的一股热流,有效激发了区域发展的生机和活力,提升了市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目前,通州区正处于争创全国文明城区重要时间节点上,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正以追求艺术、创造历史的精神,奋力获取“全国文明城区”的城市金名片。通州辖区高校首次被纳入“创城”测评指标体系,测评专家将进入大学实地考察,重点考察校园周边环境、师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况、文明校园创建情况等。

通州区领导高度重视辖区4所高校的周边环境和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此次,通州区来访领导一行首先对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和北京物资学院的周边及校内“创城”指标落实情况依次进行了督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总指挥部总督导李玉君特别强调指出,高校要保持干净有序的常态环境和氛围,要通过“创城”建设查漏补缺,尽快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校园和周边文明环境,增强师生文明素质。

我校的校园环境建设和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得到了区领导的高度赞扬。李石柱书记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创城”建设,通过积极参与和落实,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学到了很多有益经验,学校将积极整改提升,努力提升和谐文明校园建设水平,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