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27 13:31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10月23日、10月25日,我校近1200名师生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校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翁心刚、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副校长何明珂参加了参观活动。

展览自9月25日开幕以来吸引了大批群众参观,包括党和国家领导人、各级地方政府领导干部、外国驻华使领馆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都给予展览高度评价和赞扬。

“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共设计十个主题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全方位体现了自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时间中,我国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此次展览内容丰富,场馆设计风格别致,气势恢宏,富有特色。

本次参观使师生们受益匪浅,大家看到五年来祖国在方方面面所取得的成就,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科技的进步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感受到了各民族团结一致的和谐氛围,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老师们深刻认识到:这些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有深孚众望的坚强核心,有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党就有力量,我们国家就有力量。我们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完善学业,更加热情地追求梦想,实现个人价值,继而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展览开幕后,我校师生积极询问集体参观安排。经党委宣传部多方协调申请,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统筹安排下,我校获得两个场次1500人次名额的参观安排。在学生处、研究生部精心严密的组织安排下,最终圆满完成参观活动。

(摄影/张秋杰、李亮、鲁珺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