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学习会
2019-09-17 10:40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9月16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在崇德楼90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学习会。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常务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孙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孙杰领学《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阐述了当前形势下出台该文件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并从如何完善思政课课程体系、如何加强思政课理论教学、如何建设一支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如何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领导等对《意见》内容进行了深刻分析。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鲁珺瑛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重点介绍了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她还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党代会工作简介、工作程序、工作推进安排进行了解读。

机关党委书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傅强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对标初心找差距,担当使命抓落实;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优势,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把廉洁自律落在实处、把基层基础扛在肩上,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全体党员还对2019-2020学年度师德实践培训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形成初步意见。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找差距、抓落实,对标对表,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机关第八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