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15 09:34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6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文举、副书记沈小静到党委宣传部就开展宣传思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听取宣传部工作汇报,与宣传部全体人员交流座谈,对下一步宣传思想重点工作提出指导建议。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孙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鲁珺瑛及宣传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孙杰从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基本情况、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具体安排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党代会筹备、40周年校庆筹备、思政教育、师德师风建设、舆情管控、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就近期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总结。她强调,党委宣传部近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重点抓好二级党委理论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的制定、学校意识形态报告的起草上报、二级单位意识形态安全责任书的签署、校级师德先进个人评选、通州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实地检查准备、舆情管控工作的强化、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40周年校庆的筹备等各项工作。

调研会上,王文举书记详细了解了宣传部岗位设置、人员分工、工作内容等,听取了宣传部的工作汇报,并针对宣传思想的具体工作给予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他对宣传部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谋划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校园文化建设、党代会和40周年校庆筹备等方面的工作取得成效给予肯定。

王文举书记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他结合巡视整改工作,就如何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党委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形成整改报告;二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要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做到精准、主动服务;四要更新思想观念,改进工作方法,加强工作的系统设计;五要加强部门内部建设,做好工作规范管理,带好宣传队伍,营造和谐发展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