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驻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生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30 16:23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6月24日下午,驻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生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刘军、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宋晓欣,市委教育工委安稳处副处长、驻校联络员李强陪同检查。

王文生组长首先前往教职工和学生食堂,检查了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各类防控制度,了解了学校工作人员健康资质以及核酸检测情况,对环境消杀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随后来到学生宿舍,实地了解未返校毕业生的行李托运和打包工作。

   校长刘军表示,当前北京的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疫情最新发展态势,学校党委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坚决做好校园环境消杀、人员防疫等各项工作,所有在校人员均由学校统一组织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自6月17日停止返校以来,学校“一对一”“点对点”与全体毕业生进行沟通,征询毕业生关于行李打包的意向,对于同意委托老师及在校志愿者打包的毕业生,优先进行整理托运服务,打包所需包装材料及外地托运费用全部学校承担,同时对有特殊需求的毕业生提供“一人一策”个性化服务,采取大件贵重物品留校保管、特殊物品单独邮寄等方式,尽可能打消学生顾虑。同时,加强各部门间的组织协调,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在校师生、全体党员、处级干部积极参与行李打包,加强人文关怀,注重正向引导,稳妥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在听取学校现场汇报和实地检查后,王文生组长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抓好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落实好环境消杀、食品安全、人员防疫等措施,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细落实,常抓不懈。

校办、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