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确保开学防疫两不误
2020-08-30 13:52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继昨日学校迎来首批学生返校后,为确保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8月30日上午,校长刘军、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翁心刚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生返校工作再次全方位检查,确保开学防疫两不误。市委教育工委安稳处副处长、驻校联络员李强参加了检查活动并作指导。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学校门口卡点、测温环节、各二级学院返校学生报到处、教学楼、学生宿舍、超市、卡务中心等地,重点查看了返校报到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风险防控、应急处置等情况,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报到、就餐、学习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具体措施、防疫物资储备、方案制定、师生心理健康、校园卫生防疫及卫生环境等工作的安排部署。

校长刘军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绷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扛起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立德树人的职责;要细化防疫措施,保证物资充足,把工作抓细抓实;要充分考虑开学后学生住校的实际情况,细化各项工作流程,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确保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