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0-10-26 09:53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参观京东“亚洲一号”北京物流园

为实地观察和体验智能制造的前沿发展,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10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对外合作办校友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位于大兴区的京东“亚洲一号”北京物流园。

京东“亚洲一号”北京物流园,是京东在华北区的首个“亚洲一号”项目,物流建筑面积为12.8万平米。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实践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其OSR货到人拣选系统及交叉带分拣机系统。封装好的货物随流水线,自动送到运输车,不仅节省了人力,而且减少了错误率。

参观后,参观实践的党员们进行了讨论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赴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的参观和调研,为我们了解前沿的智能物流系统,学习和了解人工智能的前沿发展,以及思考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等,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