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宣传部召开2020级战地记者团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6-21 08:37     (点击次数:)

为总结近期战地记者团工作情况,表彰战地优秀干部和记者,激发记者团团学干部工作热情,党委宣传部6月11日中午在崇德楼900会议室召开战地记者团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鲁珺瑛、校报社指导教师王萍和网络新闻社指导教师周少华、2019级记者团团部成员以及2020级战地记者团15位成员参会。会议由大学生记者团综合办公室主任鲍一泓主持。

3F716

大会开始,战地记者团团长任书挥同学发言。她感谢宣传部全体指导教师们为各位战地记者提供这次宝贵的机会,让大家可以通过这次军训宣传活动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总结了各位战地记者在本次军训宣传工作中承担的主要任务和推进情况,并表态将携手同行,确保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有序推进。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鲁珺瑛为2020级战地记者团优秀团干部和优秀记者颁奖并合影留恋。

随后,指导教师周少华和王萍老师依次讲话,不仅表达了对军训宣传报道工作的肯定,而且还对日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以及未来应当更积极、更高效地完成记者团的各项工作。

1E905

最后,宣传部副部长鲁珺瑛总结讲话。鲁珺瑛老师对获得优秀记者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学生记者团在军训宣传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记者团日后工作提出希冀。她希望2020级战地记者团全体成员更要将战地记者的精神发扬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记者团团队当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于校园文化的建设,争做时代优秀青年,成为校园文化的传播者与传承者,为促进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文/肖逸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