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大学生记者团举办团建
2021-06-21 08:53     (点击次数:)

6月19日上午八点,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二十九名成员于国交楼前集合,准备前往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开启主题为“凝心聚力、蓄势待发”的定向越野专项训练。宣传部副部长鲁珺瑛老师在活动开始前做出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各成员务必把安全放在首位,要服从教练的指挥,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培养各部门团队意识,加强记者团内部的文化建设。

上午九点,二十九名成员乘车抵达运河森林公园。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分成四个小队,分别是养老队、青春洋溢队、隆中队和青春养老队。各个小队确立了队训并绘制专属队旗。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园内共设立16个打卡处和6项特殊任务,四个小队要按照指定的路线图,逐一到达各个任务点,利用电子设备记录任务完成情况并上传图像,完成每项挑战都会获得相应积分,活动结束后累计积分最高的团队将会赢得冠军。

所有活动均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实。由教练严格依照安全程序进行指导并监控活动的全过程。活动中的每项任务都需由各个队员共同完成,四个小队团结互助、通力合作,让活动内容充满了挑战与趣味,各种新奇的形式也让队员们减轻压力享受乐趣。

上午十一点三十分,定向越野专项活动圆满结束。积分最高的队伍为隆中队,教练对该对进行了表扬并颁发奖品。简单整顿后,二十九名成员在集合处进行合影留念。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全员乘车返回学校。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部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强了记者团内部的凝聚力。而且在携手完成任务的同时,各成员体验自然享受自然,拥抱风光旖旎、蓝绿交织的自然景观,感受了源远流长、底蕴深厚的运河文化。

近年来,大学生记者团终以服务师生、思想引领为宗旨,以聚焦校园动态、讲述物院故事为目标,肩负校媒的责任和使命,是学校新闻舆论工作的生力军。下一步,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将带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认真负责地把每一项宣传工作做到最好,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