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赴前线杂志社交流学习
2021-08-20 21:52     (点击次数:)

近日,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杰等一行四人赴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交流学习。前线杂志社总编室主任魏晔玲出席座谈交流会。

在前线杂志社社会部副主任宋明晏的介绍下,孙杰一行详细了解了前线杂志社的整体概况。大家参观了杂志社的演播大厅、融媒体中央厨房、党建阵地、业务平台和文化展厅等功能设施。宋明晏介绍了《前线》杂志、《大学生》杂志、《支部生活》杂志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期刊投稿的重点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宣传工作、提高业务能力、加强日常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晔玲对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来前线杂志社调研参观表示欢迎。她说,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宣传工作方针和政策,近年来宣传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与北京物资学院一道,进一步展开交流互动、加强合作。

孙杰对前线杂志社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双方积极的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前线杂志社办刊历史悠久,刊物质量优秀,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与前线杂志社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人才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我校与北京市党报党刊单位的工作联系,畅通了交流渠道,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宣传工作提质增效,今后将更进一步加强沟通、紧密联系,共促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