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09-24 11:35     (点击次数:)

9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崇德楼900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孙杰同志主持。

会上,孙杰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宣传部党支部成立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经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增选了支部委员。

鲁珺瑛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她强调,我们每一个党员必须时刻警醒自己,时刻对照党章党纪反省自己,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确保理想信念不含糊不动摇。只有以更严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我们党才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孙杰同志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章,做到常备常看、熟记于心。要充分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全面贯彻落实党章的各项规定要求。通过对党章的深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实际情况,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杰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为在场的党员同志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动员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锤炼党性,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