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做合格大学生记者 创优秀高校记者团 ——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部会议召开
2021-09-30 11:03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我校大学社记者团2021年度秋季学期团部会议在崇德楼900会议室正式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加强紧密协作,齐心协力创建北京市优秀大学生记者团。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孙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鲁珺瑛,大学生记者团各台社指导教师。2019级记者团团部成员和2021级的记者团新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台社学生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并围绕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展开交流。“推送校内外事件新闻,节气节日类科普推送,政策资讯和安全宣传等微信文章55篇…完成21年的招新工作新增69人…”一个个具体的数字信手拈来,一件件具体的工作计划徐徐展开。从各位学生负责人的汇报中足以感受到各台社工作安排的井井有序以及他们对未来工作的极大憧憬与热情。

在听取学生负责人发言后,各台社指导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指导与建议。电视台和广播台指导教师李亮指出,各社团对外应加强沟通展示形象,对内应建立淘汰制度推动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参与活动。校报指导教师王萍指出,新生作为记者团的新鲜血液,希望大家可以积极接任务,勤于锻炼自己。综合办公室指导教师周少华指出了各社团在发展中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期待各位学生负责人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网络新闻社指导教师王乐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加强交流,相互协作,把记者团的工作向前推进,争取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鲁珺瑛老师对下半年记者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记者团工作应该积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任务同步推进,希望各负责人能够提前做好活动策划、做足准备,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创作出更多佳作。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孙杰老师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肯定,并寄语记者团在工作中要“用力”“用心“用情”。用力,即找到支撑点,心中有数,切勿拖延;寻找自己当初的那份热爱,投入自己的热情,不轻谈放弃。在为学校服务的同时,提升自己的能力,拓展自我的特长。更为重要是要注重劳动教育,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观念。“用心”要及时完成任务,及时展现自己的闪光灯,拥有一种认真的态度,做一件事要及时制定计划并执行。“用情”要多多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去提升自己的能力,面对热爱的事业要勇于坚持甘于奉献,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文字:郭珊珊

图片:孔令康李一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