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祝贺!我校在2017-2021年度“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 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十佳辅导员”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2-03-28 14:16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下发通知,对2017-2021年度“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十佳辅导员”进行通报表彰。经学校推荐、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评审、评选领导小组审议和市委教育工委工作专题会、委员会议审议等程序,我校艺术教育中心获评“北京高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平明老师、学生处廖冉老师、信息学院丁悦老师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称号,物流学院甄姿老师获评“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我校此次当选的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及先进集体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学校将以此次评选表彰工作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理念思想主线,坚持育人导向,突出价值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理念,凝聚全校教职员工力量,关爱学生、引导学生、服务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德育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