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联学共建促提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校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2022-09-19 10:05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9月16日,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校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联学共建促提升”党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文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海子公园、燃灯塔等历史文化地标和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园区,了解副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北京国际财富中心的北京市“两区”展示会客厅,是集“两区”政策发布、宣传推介、招商引资、展览展示等于一体的综合功能体。展厅围绕北京市“两区”建设、对外开放整体情况,设立《千年之城 开放新篇》“两区”建设主题展,包括“城之源”“城之光”“城之貌”“城之华”和“‘两区’——在路上”五个主题。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展览的城之源板块深刻理解了“两区”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北京的使命担当和光荣任务。

此次活动实现了党支部党建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目的,增进了两个支部的党建联系和业务交流。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共同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丰富组织生活内涵,常态化开展党建共建和业务交流活动,不断提升“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齐心协力、互促互进,共同为广大党员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支部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进一步加强政治淬炼、工作磨练、作风锤炼,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城市副中心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