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和纪监审党支部联合开展理论学习
2022-10-09 14:46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和纪监审党支部在崇德楼900会议室联合开展理论学习。本次学习邀请学校审计室主任杨建科作专题培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孙杰主持,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和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审计室主任杨建科做“以案促改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主题培训。结合审计部门实际,通过审计政策新动向和教育系统审计发现问题案例,聚焦教育系统审计监督,强调了审计在单位事业发展和个人履职中的重要性。

纪委书记聂锋杰指出,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时刻对标党中央和北京市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防范化解履职风险,推进部门工作有序开展。

参会同志集体学习了教育系统审计发现问题案例,深受警醒和教育。大家表示要加强审计政策和知识学习,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初心使命。

据悉,下一步两个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联合理论学习与参观考察、实地调研等,促进优质资源的共享、共建,特别是财务管理、纪检监察、公文写作等相关知识的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