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观直播凝心共襄盛会 守初心聚力再启新程——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6 13:30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10时,北京物资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全校党员干部、师生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班级学习等方式,在各会议室、教室等地点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报道,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是全校干部师生的共同心愿。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师生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会后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交流。

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李强共同观看直播。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了解报告各部分内容。随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座谈,以“喜庆二十大 学习促发展”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及学校“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认真研讨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的内涵与意义。

与此同时,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学工系统均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交流心得、开展讨论。

学校党委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承担起责任和担当,立德树人,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