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大学生记者团>>正文
学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9-03-29 16:26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为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组织育人实效性,3月28日上午,学校大学生记者团在崇德楼900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孙杰出席会议,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各台社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宣传部周少华主持。

首先,孙杰老师对大学生记者团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创新大学生党建工作的生动形式,与时俱进、同频共振,做好校园微党课和“同一首歌”等栏目的建设;二是传承校园精神,传播校园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文化自信,打造自身品牌特色的文化活动,积累素材、凝练精品,做好大学生记者团宣传片拍摄录制等相关工作;三是增强规范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丰富办公室文化,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环境和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风气做贡献。

随后,大学生记者团各部门负责人总结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并汇报了本学期主要工作思路。孙杰老师依次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以便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孙杰老师强调,记者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建设力量,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探索新思路,扎实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会上,周少华老师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他希望记者团全体干部充分利用好大学生记者团这一展示自我的舞台、锻炼自我的平台,发挥年轻、有朝气的优势,不断完善细节,强化规章制度,稳步提高记者团工作效率,为校园新闻宣传注入更多活力,携手并进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孙杰老师总结讲话,他希望记者团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面前,勇于担当。同时孙老师强调,各部门要拓宽部门视野,提升工作能力,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畅通信息渠道,继续保持谦虚谨慎、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形成齐心协力、互相配合的良好格局,确保记者团各项部署有序推进。

(文字/大学生记者团综合办公室 胡雪婷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综合办公室 杨雨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