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职责范围
职责范围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职责范围

一、负责在全校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宣传工作方针和政策。

二、负责全校党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势政策教育和普法宣传教育。

三、负责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组织实施和院系中心组学习的指导检查。

四、负责全校宣传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五、负责理论研究会的日常工作。

六、负责校内新闻宣传媒体的日常管理和运作。

七、负责学校对外宣传工作的协调管理和重大外宣活动的具体实施。

八、负责校园文化建设的整体规划和指导协调。

九、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教师工作部职责范围

1.负责牵头做好全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谋划,制定相关工作规划,开展全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

2.负责牵头贯彻落实中央、北京市、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强化全校教师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

3.负责牵头做好全校教师思想动态的分析研判,不断增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4.负责牵头做好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师德建设长效机制。

5.负责协助相关部门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并贯彻到教师入职、聘岗、培育、考核、晋升等环节,进一步统筹做好教师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

6.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