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04-20 16:00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各院(部)级党组织:

根据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和《北京物资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现启动2022年学校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人数

具有一定理论功底、较高思想觉悟、理想信念坚定,有较强奉献精神的,在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岗位上表现突出的青年教职工(处级干部除外)。

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人员规模15人左右,其中教师(含辅导员)12人左右;管理人员3人左右。

各院(部)级党组织可依据实际情况推荐1-2人。

二、推荐人选条件

(一)中共党员;

(二)45周岁以下;

(三)来校工作两年以上。

三、推荐程序

请各院(部)级党组织对照《北京物资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实施方案》(附件1),在充分征求教师发展意向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动员。

推荐工作要注重考察青年教职工的思想政治表现、日常师德表现、遵守纪律和履行岗位职责等情况,经党组织委员会或党政联席会讨论同意并签署意见后报送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会同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认真审核各院(部)级党组织报送的推荐人选,上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批后,确定最终培训人员名单。

四、时间要求

请各院(部)级党组织于5月5日(周四)下班前,将拟推荐人选现实表现材料(800字左右)、《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推荐表》(附件2)和《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推荐汇总表》(附件3)一并报党委宣传部(纸质版需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崇德楼904室,电子版打包发送至xcb@bwu.edu.cn。)联系人:周少华,010-89534001。

附件:

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实施方案》.pdf

附件2-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推荐表.docx

附件3--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推荐汇总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20日

附件【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实施方案》.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推荐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推荐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