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2020-01-27 03:18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全体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继续教育等各类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已经预定返程票的学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延迟开学期间的教学方案待研究确定后发布。

请全校教职工按原定开学时间正常上班,离京人员返京后须主动居家隔离观察14天,确认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经所在二级单位批准后返校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请全体师生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坚定信心,听从党和政府的统一指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北京物资学院

2020年1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