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二级网站自查工作的通知
2022-09-20 08:22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规范各网站管理与建设,以良好的文化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党委宣传部将联合相关部门于10月初对各单位、各部门二级网站进行督查。请各单位、各部门于10月1日之前做好自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

各单位、各部门网站

二、自查内容

1.网站管理

(1)网站信息审核和管理维护相关制度及责任人健全。

(2)二级网站所使用的学校LOGO、校名题字、二级单位名称等其他标志性文字或图片准确。

2.总体效果

(1)网站布局结构清楚、合理、美观,文字图片排版美观,页面设计规范,没有变形的页面和文字,没有表格错行,文字错位等现象。

(2)栏目名称准确、设置合理、定位清晰、分类清楚、内容充实。

(3)网站风格体现职能特色,符合本单位特点与文化氛围。

3.信息发布

(1)信息发布紧扣党和国家主旋律,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学校及各单位中心工作。

(2)信息内容无相关政治敏感词。

(3)信息内容更新及时、连续。

(4)信息内容和基本数据准确,无错别字、无效链接和图片等。

三、自查要求

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自查工作,要以自查为契机,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管,积极开展常态化网站自查自纠工作,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展示亮点、突出特色。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原则,进一步落实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责任制,通过本次自查工作,进一步加大建设和管理力度,构建积极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

四、自查时间

1.各单位、各部门自查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2.学校督查时间:2022年10月1日—10月15日。

学校将在各单位、各部门自查基础上进行检查,督查情况将纳入本年度党建考评。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

2022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