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刘军校长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9-12-12 15:41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2月12日上午,刘军校长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宣传部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宣传思想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校办主任刘世波陪同调研,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孙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鲁珺瑛参加了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会上,孙杰从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思政教育、新闻宣传、校园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重点开展的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刘军校长重点对教师工作部工作职责、课程思政工作、融媒体建设、微信微博建设管理情况、舆情分析处理机制、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情况、大运河文化研究院的发展定位等内容,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军校长最后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党委宣传部承担的工作内容多、任务重,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的统筹谋划。刘校长特别提出,2020年宣传工作任务艰巨,要早谋划、早启动。一是,要着力做好40年校庆的氛围营造、发展成果凝练和校史文化挖掘等工作。二是,要做好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工作。三是,要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制定、实施工作。四是,要坚持“前、深、特”的思路,大力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即要做到;结合国家和北京市发展大势、学校中心工作,超前谋划,提高工作预见性;找准切入点,深度挖掘亮点工作;创新思维,开拓特殊视角进行报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