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度“十大新闻”揭晓
2020-01-13 14:33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为全面回顾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党委宣传部启动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经学校师生网络投票及线下征求意见等环节,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度“十大新闻”现已揭晓。

1.圆满完成国庆70周年服务保障任务,师生爱国奋进情进一步激发,思想政治大课堂成效显著。

2.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信念。

3.北京市委调整我校领导班子,任命王文举同志为校党委书记、刘军同志为校长。

4.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采购管理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名单,学科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5.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校内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市委巡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6.筹备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全校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16B42

7.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启动“三全育人”大调研,健全“十大育人”体系。

253E3

8.举行“百名企业家进课堂”活动,拓展专业使命教育,构建校企联动协同育人新模式。


9.举办首届物流与供应链国际学术会议,牵头成立中国物流大数据中心,开拓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新平台。

1FA76

10.我校教师团队获批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魏国辰教授、尚珂教授的资政建议、张喜才副教授的研究成果获得北京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