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部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2020-01-27 18:52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近期,从武汉蔓延到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防控应对准备工作,1月23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全体在校领导、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文举主持。

会议研究决定,要迅速行动,紧锣密鼓制定实施一系列疫情防控举措,成立由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防控工作、舆情工作、服务保障、学生工作、安稳工作6个二级专项工作组,会议对每个工作组的职责、责任人进行了明确,研究讨论了发现舆情后处置的16项工作流程。会议要求纪委要制定专项监督方案,专项工作组要分别制定工作应急预案,以便更好开展防控应对工作。

会上,刘军校长指出,要实行党委班子轮流值班制度,建立快速响应机制,通过工作群保持信息畅通,做到对疫情快速响应、有效沟通、高效处置;各院(部)要积极落实本单位疫情防控责任,建立健全防控工作体系,逐一盘查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实行每日报告制度。同时要做好舆情的分析研判、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以及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王文举书记强调,为最大限度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把通过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学校党委防范重大风险、治校理教能力的重要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上来,认真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工作要求,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