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延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0-01-27 18:56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为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延期开学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于1月27日上午在崇德楼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集体研判疫情,强化组织防控措施。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文举主持。

校长刘军首先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关于延期开学视频会议精神,对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同志就高校延期开学作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市委常委、市教工委书记王宁同志提出的要求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逐一对本单位的教职工和学生涉及的相关疫情进行了汇报,与会校领导分别就师生管理、教育教学、思想教育、安全稳定、舆情处置、后勤保障、医疗卫生、值班值守、督查检查等工作进行了研判交流,提出了强化措施。

刘军校长对延期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提出“24字”的强化组织措施,即“清底数、管好人、备好物、建好区、盯短板、教好学、发好声、严纪律“,提出三项基本要求,即停止一切出差活动;建好师生疫情台账,完善每日报告制度;强化卫生消毒,做好服务保障。

党委书记王文举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北京高校延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和举措做了总结,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教育部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防控疫情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四方责任”要求,落实好部门责任、学校责任和个人责任,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体在校校领导、二级单位负责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