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党委精神并部署支部相关工作
2020-05-27 08:12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顺利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于5月26日下午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党委精神并部署支部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孙杰传达了《市委第八巡视组关于巡视北京物资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关于北京物资学院党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情况报告及整改要求的反馈意见》《关于巡视中对北京物资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报告》和《党委书记王文举同志在巡视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议上表态发言》精神,重点就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支部工作强调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会上,全体党员就学习文件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支部建设更上一层台阶。

随后,支部委员鲁珺瑛和吕亚鹏分别结合推荐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推荐生活困难党员补助等内容,对与会的党员们作了说明和解答。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网络投票。

支部书记孙杰强调,全体党员要围绕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细化责任,落实任务;严肃政治生活,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实效。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工会(教代会)常务副主席傅强总结指出,支部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高度融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四十周年校庆和巡视整改具体要求,依据学校整改方案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提高业务能力,以整改促落实,以整改促提升,发挥机关党支部带头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