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久别重逢 欢迎回家
2020-06-09 11:22   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久别重逢是最美好的相遇。6月9日,学校迎来了首批返校的2020届硕士研究生,平安归来的物院学子让寂静的校园顿时充满了朝气和活力。

清晨时分,学校全体校领导来到学校入口,欢迎首批学子安全“回家”,并向同学们赠送爱心包。校领导亲切地与返校学生进行交流,询问学生学业进展、就业意向等情况,叮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防疫意识,确保身心健康,顺利开启人生新旅途,希望大家毕业后能经常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学校报到现场井然有序,所有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均佩戴口罩,保持间隔1米以上。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通过进校专用通道,配合测温、扫健康码、验证件等一系列操作,见到了想念已久的老师,回到了温情满满的校园。久别归来,所到之处老师们关切的问候、一系列严格又暖心的防控举措,令返校学子们倍感亲切温暖。学校各部门坚持以学生为本,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提供优良服务,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

为迎接学生顺利安全返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的工作原则,综合考虑学校疫情防控条件及各年级学生实际情况,制定《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及若干工作实施办法,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稳妥有序推进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守护好校园健康安全。各部门各司其职,强化安全管理,做好物资储备,开展多次返校和应急演练,摸排调查学生健康情况,做好校园卫生清洁和深度消杀等工作。从食堂就餐、宿舍清洁到校园管理,周密部署各个细节,搭建好疫情防控层层防线,以充分细致、温暖周到的准备,迎接每一位学子的平安归来。

目前,我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返校工作正有序推进,学校将及时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阶段总结,不断完善方案,为迎接后续批次返校学生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