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师德考核的通知    11-28      · 关于开展学校各类宣传媒体自查工作的通知    11-08      ·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4-04      ·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03-29      ·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02-27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园地 
 制度规定 
 媒体物院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首页 
 
  媒体物院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物院>>正文
“运河梦-青春梦”艺术展于北京物资学院开展
2016-05-05 14:41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社团携手宋庄青年艺术家共同服务城市副中心文化圈建设

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由北京物资学院团委携手宋庄青年艺术家共同举办的“运河梦-青春梦”艺术展在北京物资学院开幕。30多位宋庄青年艺术家参加了开幕式,并展出了自己的作品。  

艺术展位于物院图书馆,围绕“贯通、繁荣、希望”的主题,突出古老运河底蕴、通州发展建设和物院青春文化。由北京物资学院美术协会,拾忆堂书画社,摄影协会携手宋庄青年艺术家共同举办,展示了包含书法、美术、摄影、工艺品等作品,艺术展将持续七天。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和共青团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委员会共同举办,指导单位为北京青少年艺术服务中心和共青团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作。展览活动旨在弘扬五四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文化建设。  

随着通州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不断加快,这片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的土地也越来越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通州悠久历史的运河文化的发展也受到越来越多重视。宋庄作为艺术区,艺术人才集聚,已形成了北京乃至中国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艺术家群落,而高校肩负文化传承创新的神圣使命,也在不断探索和创新。北京物资学院身处运河源头,此次青年大学生与宋庄的青年艺术家们携手举办艺术展,这也正是北京物资学院文化建设的新尝试。  

作为通州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参与者,北京物资学院积极融入地域文化,将携手属地在文化建设方面进行更多的尝试。  

原载:新浪教育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链接:http://edu.sina.com.cn/gaokao/2016-05-05/doc-ifxryhhh1616976.shtml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rved.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